劝你不要太嚣张

🧣和⚡同名:劝你不要太嚣张

我们是真夫妻34.

这辈子,顾一野和顾衡的父子关系要缓和了好多,虽然顾衡还是经常冷着脸冷言冷语的,但顾一野不要脸,他自己会凑上去热脸贴冷屁股,反正是自己爹。

 

父子俩不再像上辈子那样一年到头说不了几句话,顾一野现在是每个礼拜都会给父亲顾衡打一通电话,说说最近的生活工作,但是最近几个月的话题中加入了孩子们,有小飞,也有还没出生的顾小宝。

 

当顾衡得知顾一野想找保姆,他干脆大手一挥,让家里的干了很多年的王阿姨去那边,毕竟找别人的话,他或多或少不放心。

 

“北京和八月镇离得那么远,大半个中国呢,让王姨来不好吧。”

 

“我不经常回家,你王姨都辞职好几次了,觉得这工资拿的亏心。你就是她带大的,照顾孩子她经验丰富,阿秀也能轻松些,还有就是这几年你都没回来,她一直念着你。去帮把手,她开心,你也放心。”

 

王姨的丈夫也是军人,早年就牺牲了,留下两个孩子,部队里安排她在顾家做保姆,这些年就靠这把两个孩子拉扯大了,本来含饴弄孙的好日子眼看就要来了,结果儿子前几年为了拼业务喝多了,酒后驾车出车祸死了,好端端的白发人送黑发人。

 

儿子一走,儿媳妇没两年就改嫁了。王姨自己就是寡妇,她说不上来寒心不寒心,本来两人还没孩子,而儿媳妇又年轻,总不能让人守一辈子,能找个好的过日子,自然比守寡好。

 

她还有个女儿早早嫁到了外地,日子过的也还行,本想把她接过去孝敬,但是这老阿姨性子轴,觉得以前就因为重男轻女而偏心儿子,对女儿虽然没虐待,但总归寒过孩子的心,这会儿就不想去打扰她。而且她男人当时是个军官,刚好够格让她老了可以去干休所的程度,再说她有手有脚还能挣钱,日子也没那么难过。

 

如果王姨,顾一野当然放心了,不过毕竟相隔那么远,他就亲自给王姨打了个电话,问她的想法。闲的无聊的王姨满口答应,还说过两天就过去。

 

王姨答应下来,顾一野就不再考虑其他人选了,原本他就在附近找来着,倒是有不少人上门应聘,但是怎么看他都觉得不合适,有的是因为嘴太碎了,有的纯粹是自家孩子都照顾不好。

 

顾一野开的条件很不错,在这个念头,基本可以算是钱多事少离家近了,所以挺多人盯着的。结果突然说不要了,还说人找好了,这就让人有点不服气了。

 

谁啊?能把我们不声不响的都打败了。

 

结果一问阿秀,才知道是北京的公公找的人。

 

这还说什么?长辈找的人,指不定还是长辈出的钱,当然只能答应啊。

 

虽然不需要找人了,但是顾一野和阿秀给王姨另外租了个房子,原本张妈妈是想着,小飞不常回来,就让王姨睡那个屋,小飞回来了就和她挤挤。但是顾一野却不同意,说小飞的房间就是小飞的,男孩子大了,要有自己的空间。

 

而且另外租个房子也不要多少钱,王姨只是晚上用来睡个觉,其他时候都在家里吃喝,王姨自己都说,只要有张床就行。

 

当然,顾一野和阿秀不会真的这么寒碜人,选了个筒子楼里的单人间,家具这些该有的都有,做饭要在走道里支台子。这筒子楼之前是个钢铁厂的职工福利房,一对夫妻住的,因为孩子多老人也年纪大了要跟着,这才换了大点的房子。

 

王姨来了之后,阿秀连那点家务活都不用做了,只需要洗个自己的内衣,其他都有王姨接手了。差点把张妈妈喂鸡的活儿都抢了,还是张妈妈据理力争,才保住了她唯一的活儿。

 

差点把阿秀笑死。

 

王姨因为常年照顾顾衡起居,因着年纪的关系,所以她很会做养生汤,做饭做菜都是怎么养生怎么来,看着清汤寡水,但是有滋有味,让阿秀十分佩服。

 

本来闲着无聊只能看书的阿秀,又趁机跟着王姨学煲汤,这个是她的短板。学会了以后,对自己对家人都好,谁还没个身子不利索的时候,养生汤的作用大大的。

 

顾一野出趟任务回来,发现只是一个月罢了,老婆就给王姨养胖了一圈,肉乎乎的,皮肤白里透着红,怪可爱的。

 

到了孕后期,阿秀的肚子越发大,而且胎动也越发频繁,动静大的时候,肚皮都能被踢出个小脚印来,再活跃一点,这小脚印还会左右来回划动。有次小飞趴在阿秀肚子上听的时候,就被顾小宝一脚踢中了脸,怪疼的。

 

肚子大了,顾一野看着都心惊,晚上给她肚子上抹精油的时候,那手都不敢用尽,生怕碰一下就破了似的。看的阿秀直笑他,然后故意当着他面在圆鼓鼓的肚皮上摁着玩,这边戳一下,那边摁一下,每一下都戳在顾一野的心尖上。

 

“我们顾连长天不怕地不怕的,原来怕这个啊~”

 

“你就吓我吧······”顾一野没好气的说。

 

“没事的,这是肚子,又不是纸,怎么会一戳就破呢?”

 

“······就是怕。”

 

阿秀确信他是怕的,除了怕她肚皮破了,晚上也睡的浅,她有个动静,他立马就能醒。随着肚子大了,晚上翻身也困难,还会水肿,有时候水肿起来抽筋,难受的根本翻不了身,顾一野在家的话就会爬起来给她捏腿。

 

这天晚上又抽筋了,阿秀还没哼哼呢,顾一野就立马给她捏腿了,他学习能力强,一开始用劲不对还捏疼她了,现在就不一样了,力道是她最最舒服的那种。

 

阿秀想让他赶紧睡,白天还要回部队带兵训练呢,顾一野困的打哈欠也还是坚持给她捏腿,毕竟他只是偶尔捏一回,而她这几个月晚上都睡不好,比起来她更不容易。

 

看着这样的顾一野,阿秀觉得她可能是上辈子做了很多利国利民的好事吧,不然怎么这辈子能遇到这么好的男人。

 

除了出任务那两次,其他时候的产检都是顾一野陪着去的,最后一次产检完,医生说没什么问题,基本这几天就能生了,而且不出意外会是顺产。

 

临走前,医生给两人拿个了工具,说是剃毛用的。

 

阿秀之前生小飞是在家里生的,顾一野是个大男人,两人都没经验,听到剃毛都很困惑,便问道,“剃毛?什么毛?”

 

医生奇怪的瞧阿秀一眼,说:“当然是下面的毛,你不是生过一个了嘛?怎么连这个都不知道?毛发中难免会藏着细菌,万一要侧切,感染了怎么办?而且新生儿免疫力低,皮肤也娇嫩,那毛当然是剃了好。”

 

阿秀闹了个大红脸:“······之前在家里生的。”

 

“这样啊,我以为有经验呢,没有也没事。我是看你丈夫听话,想着可以帮你剃,多得是男的还没听就害臊跑出去了,你丈夫要是觉得不方便,等待产的时候我们会帮你剃的。”

 

阿秀本来就觉得剃下面的毛很奇怪,这要还让顾一野来弄,那不就更奇怪了?所以就想让医院这边到时候帮她弄,她们是女人也都是熟手,安全不说,尴尬还少些。

 

但是一听这话,顾一野那属于男人的奇怪胜负欲就来了,立马抢过医生手里的剃刀,信誓旦旦的说:“我可以,我帮我媳妇儿剃就行。”

 

医生不知道咋的了,露出姨母笑,仿佛磕到了什么似的,“这才对,自己老婆,有什么害臊的,真那么臊哪来的孩子,你们这些男的啊······”

 

阿秀实在是没脸听了,连忙拉着顾一野出去。

 

“等等,剃毛之前记得用肥皂水当润%滑%剂涂抹到毛发上,然后用温水擦拭,再去剃,剃完了再做个清洁洗一洗,记住了没?”

 

“记住了。”顾一野答应道。

 

回到家,两人都默契的没有提这个事,到了晚上要睡了,顾一野打了两盆温水,又带上了肥皂,拿着剃毛工具要干活儿,上来就要脱阿秀的裤子,但是眼疾手快的阿秀又给捞住了,有点害怕,“你会不会啊?要不还是到医院让护士弄吧。”

 

“以我天天刮胡子的功力,这点毛还不是小意思?”

 

阿秀体@毛并不那么旺盛,无论是腋毛还是下面的毛,顾一野看来,那稀疏的体%毛很美很性感,就是不知道光盘会是什么样儿。

 

看顾一野这不刮毛不罢休的架势,阿秀只能由他来。

 

等她老实不挣扎了,顾一野才继续脱她裤子,等脱了内裤,按照医生说的先润&滑,然后再剃,虽说就一点点,但顾一野怕伤到她,所以很小心,弄了好几分钟才搞好,光光滑滑,没有遮挡。

 

怪好看的,所以顾一野就多看了几眼,看着看着就忍不住去摸。

 

······

 

(省略不知道多少字,只是个擦边罢了,没有do~)

  

  【求红心,求蓝手,文文需要热度~】

评论(6)

热度(1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