劝你不要太嚣张

🧣和⚡同名:劝你不要太嚣张

我们是真夫妻39.

   高粱送红鸡蛋遇到什么只有他自个儿清楚,顾一野也不关心,他不就是喜欢干这种事吗?满足他。


    接下来的日子,顾一野除了忙工作,就是每天一个电话关心家里,因为积压的工作太多,一周也就回去一次。每天通过电话从阿秀话里想象顾小宝的成长。


    还别说,每周回去,顾一野都感觉这小子大变样,越来越胖了,小脸蛋白里透粉,确实可爱的紧。


    就连顾一野原本觉着他丑的,见到了都想好好亲亲嫩脸蛋,想想就很软~


    关于满月酒的事,顾一野和阿秀都商量好了,既然要坐双月子,就不办满月办百天。主要这边天冷了,满月的孩子还很弱小,抱出来万一生病了怎么办?百天就强壮些了,见见人也不碍事。


    这年头,一般没人满月和百天办两次,经济条件是一个,亲戚们也不乐意连着出两次礼金呀,所以都是择其一,看主家人方便。


    为此,顾一野还征求了顾衡的意见,顾衡当然没意见,于是这事儿就这么定下了。


    虽然在坐月子,但是阿秀早就不是光躺在床上,每天就在家里乱窜,要不是王姨和张妈一人一道门堵着,她早就偷溜出门了。


    太无聊了,蹲家里要生霉了,就算有孩子盘,可顾小宝一天24小时,有20个小时都在睡……


    醒着的4个小时也会被张妈和王姨瓜分,小飞回来了那就更是得霸占一整天。


    这时候,阿秀倒是无比欢迎来家里串门儿的街坊邻居,好歹带来了八卦,以解这过于无聊的月子。


    不过除了盘孩子和听八卦,阿秀有在积极的产后修复,这还是她的主治医生塞给她的书,还给了她一个小道具,说是有助于家庭幸福和谐。


    阿秀一开始还不明白是什么,等她照着书一看,脸一下红透了,这这这……


    新生儿42天需要做检查,这天顾一野请假带他们去的,既然来了,阿秀也做了个复检。


    大的小的都没问题,甚至顾小宝还超重了……


    不过顾小宝个头也大,跟同期的小宝宝比,足足大了一圈,惹得医生护士惊叹不已,别的妈妈也羡慕嫉妒恨。


    这白白胖胖的大胖小子,谁不稀罕啊~


    而且好乖啊,被医生折腾来折腾去的量身高体重什么的,一点儿也不闹腾,就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,呆萌的望着他们。


    这让烦透孩子的医生都忍不住逗他,说实在的,每天面对孩子,基本沐浴在孩子的苦恼声中,是真的很烦孩子。也正因为如此,对于乖宝宝,医生才格外的稀罕。


    为了节省时间,阿秀去做检查,所以孩子是交给顾一野看的,整个儿童体检区,就他一个男的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什么大型失爹家庭聚会呢……


    被一群女人们若有似无的打量,顾一野脸皮再厚也挡不住,检查完了,就抱着顾小宝飞快的溜了。


    可能因为出门的缘故,顾小宝今天醒着的时间很长,黑葡萄似的眼睛滴溜溜的,好奇的看个不停。


    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,生怕现在不看,以后就看不到了似的。


    陪着坐了半个月的月子,顾一野现在很会抱小孩,一点儿也不会让小崽子不舒服。阿秀在里面检查,顾一野就抱着顾小宝在外面走廊,带他看看墙上的宣传单,还会给他念一念。


    顾小宝虽然听不懂,但是却听的很专注,黑亮的眸子目不转睛的瞅着爸爸,似乎真的能听懂一样。


    顾一野都不知道,他这么耐心抱孩子哄孩子的样子,看在旁的妈妈眼里,是多刺激人。


    人比人,气死人,但凡家里那个有这个耐心,架能少吵一半。


    阿秀月子做得好,王姨的月子观与时俱进,所以她恢复的很好。原本顾小宝就是六斤多最合适的新生儿体重,这种的小宝宝孕妇容易生,也不会太受罪,在加上是二胎,这一次产道只是有点轻微撕裂,压根没有受那剪一下那个罪,所以恢复的自然也很快。


    检查完,主治医生对阿秀小声吩咐:“那个可以开始用了。”


    “啊?”那用法阿秀真的觉得好害臊,但是那书她看过了,也知道是对夫妻生活和自身健康有好处的,只得硬着头皮,“用多久?”


    “少说三个月就能见效了,长期用也行,毕竟性生活还得持续好多年呢,每天不要用太久,十到二十分钟就行了。”


    “好。”阿秀记牢了,接着又问,“那使用期间需要避免同房吗?”


    “不用,你们同你们的房,这个每天用就行。”


    阿秀这就放心了,不然她怎么想办法说服顾一野再禁欲三个月?


    又问了些注意事项,阿秀这边检查就结束了,然后换成阿秀抱着顾小宝,等顾一野去复查。


    顾一野检查很快,只需要他自己去小黑屋“手动”一番,然后把公粮交给医院就行,剩下的等报告出来就好。


    至此,这一家子才算都检查完。


    回家的路上,顾小宝就睡着了,小脸蛋睡得粉扑扑,呼吸间都带着奶香味~


    等到了晚上,阿秀趁着洗漱的时候把小道具用上了,然后……


    这感觉真让人脸红。


    从塞进去之后,阿秀脸就红的不要不要的,顾一野一开始也没在意,不过她无缘无故一直脸红,就不正常了。


    “你怎么了?脸怎么这么红?”顾一野原本就搂着她半靠在床头,这会儿只是微微偏头凑到她耳边说话。


    这一问,阿秀的脸就更红了。


    沉默了一会儿,阿秀还是扭头凑到他耳边嘀嘀咕咕告诉他了。


    顾一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想不到还有这种东西?


    于是,过了二十分钟之后,顾一野亲自帮阿秀把小道具给拿出来了,这是个由两个椭圆型小球组成,中间有纤细强韧的连接带,有点像是哑铃?


    “你说这个叫什么来着?”


    “YD哑铃。”


    “还挺形象。”顾一野把这湿哒哒的小哑铃攥在手心把玩着。


    “说是可以帮助YD恢复紧实弹性,恢复对那啥有力度的攥紧……挺长一段,我也记不清了。不过,需要保证持续锻炼1个月甚至更长时间。”


    阿秀一边说,一边把医生给她的书打开给顾一野看,顾一野自然看的很认真。


    其实这小哑铃对于老年女性来说,它还可以减缓减少因肌肉松弛而造成的漏尿问题。在不严重的情况下,可以替代手术治疗,减少因手术造成的不必要痛苦。


    但总结来说,最主要的就是可以提高X生活质量的。


    顾一野觉得吧,蛮好的~


    结果没出来,他也不能做什么,就让她用着,到时候他要验收成果的!


    顾一野的检查报告是阿秀去拿的,结果挺好的,J液中已经没有J子残余,正式宣告他可以不用禁欲了。


    医生宣告没什么用,顾一野出任务了,国家不让他过夫妻生活,能有什么办法?


    紧赶慢赶,他好不容易在百天宴之前完成任务,虽然他缺席是种遗憾,但真的如此也没办法……好在顾衡说了百天宴回来,有顾衡坐镇,又有王姨搭把手,顾一野不太担心。


    不知道什么任务,顾一野回来之后人黑了几个度,抱着顾小宝,那整个一黑白配。看肤色的话,差点以为这不是顾一野的种了。


    顾一野走的时候,顾小宝还是躺在小床上蹬蹬腿儿,挥挥手的小白团子,再回来,就已经会翻身了。


    看到这,就感觉时间过得真快,顾一野总觉得再眨眨眼,这孩子可能就会跑路了……


    晚上,等顾小宝睡着了,顾一野赶走了还想陪着弟弟玩的顾小飞,然后就迫不及待的拉着阿秀上床了。


    之前陪两个孩子玩的空,两人就轮流去洗过澡了,这会儿大小电灯泡都搞定了,自然是要过夫妻生活了。


    孕晚期,再加上孩子百天,两人有半年多没同房了,这一遭都有些急切。偏偏顾忌着房里有个小崽子,也不敢闹太大动静,连灯都不敢开。


    不过黑灯瞎火,也不耽误办事。


    阿秀一直都在用哑铃,管不管用不知道,但确实一直很痒,痒到顾一野离她近一点就泛滥成灾了。


    顾一野只摸一下就知道她做好准备了,本想做些前@戏,这会儿窃喜不需要,直接提@枪上阵。


    进去的那瞬间,两人都舒服的叫了一声。


    “小哑铃挺管用。”顾一野低@喘着笑道。


    里面的温暖让他受不了,太久没有做了,被包裹着的感觉太舒服了。


    ……【省略5000+在afd】……

  

【求红心,求蓝手,文文需要热度】

评论(4)

热度(10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