劝你不要太嚣张

🧣和⚡同名:劝你不要太嚣张

相扑日常02.

  

职业运动员精力旺盛,听着浴室传来的淅淅沥沥的水声,宋三川心跳地厉害,他感觉裤子有点紧了。


太羞耻了,即使如此,宋三川却感觉到了一阵从未体会过的爽快和兴奋。


精力旺盛,就是很容易……那什么。


宋三川打开窗户,让凉风给自己降降温,闭眼不停的深呼吸,意图平复那莫名的躁动。


清醒了一些,宋三川忍不住在心中暗骂自己,宋三川你就个禽兽,竟然想趁人之危,明知道梁友安喝醉了喜欢动手动脚,所以一听她喝醉了立马兴冲冲的来了?


宋三川忐忑地站在客厅当中,都不敢坐在沙发上,因为他坐不住。


深更半夜,孤男寡女……不对,他们是正经的男女朋友不是吗?也不算多过分。


光是站在这个充满梁友安味道的空间里,闻着那熟悉的属于她身上的清香味,他整个人都不自觉的有些飘飘然了。


梁友安洗完澡出了浴室,本就心不在焉想事情呢,猛的看到客厅里有人,可不就被闷不吭声站在那的宋三川给吓了一大跳。


“妈呀——”


梁友安拍着胸口猛的后退一步,一下子撞到了柜门上,把手撞到了她腿上,疼的“斯”了一声蹲到了地上。


宋三川见状也忘了尴尬,三步并作两步,一下子迈到她身边,拿开她揉着腿的手,“怎么了?伤到哪了?”


“没事,就撞到腿了。”梁友安不自在的往后缩了缩。


“怎么会没事?我看看呢?”


“真不用。”梁友安推拒道。


担心姐姐的弟弟哪里能放心,这话听着就是为了不让他担心敷衍说没事呢。


两人都蹲在地上,靠的又近,梁友安觉得整个人都被他包围了一般,呼吸间全是他的味道,属于少年人炙热的味道。


正想着说借口酒醒了没事赶他走,谁知道突然感觉整个人凌空而起,在抬头,就看到了宋三川线条优越的侧脸,自己被他稳稳的打横抱住,向着卧室而去。


喂喂喂,这是不是太快了点?直接奔床吗?


宋三川轻手轻脚的把过分安静的梁友安放到床上,然后卷起她的裤脚往上捋,一直捋到她捂着的地方才停下。


然而,那也快到腿@根了。


确实撞到了,这块明显比其他地方要红的多,估计一觉起来,这就得青了。


这种伤吧,没得治,只能这么耗着,因为根本没有什么实质性伤害,也不会影响什么。


“这几天小心点别碰到,会疼的。”宋三川眼神中的担心和心疼都要溢出来了。


梁友安为自己的龌龊心思而深深的羞愧,人家担心她的伤,她却想睡他……


“好,知道了。”


宋三川又扫了一眼那处的伤,眼角余光却瞥到一抹粉色,那是……


内@裤?


裤子又绷紧了。


伤看完了,一些被忽略的事都冒出来了。


梁友安穿着宽松的睡衣,领口露出的白皙的锁骨,再往下,皆藏于这件保守的睡衣之下。


即使如此,也足够宋三川浮想翩翩了,这一刻,他感觉喉咙很干很渴,下意识的吞咽了下口水,凸起的喉结缓慢的上下滑动……


梁友安注意到了,可把她馋死了,这弟弟是在用喉结开车吗?


“你……”


“我……”


两人同时开口,目光对视的那一秒,又不约而同的停了下来。


“你先说吧。”梁友安让他先,她想听听这小孩想说什么。


“我今晚可以留下来吗?”


梁友安震惊的眼睛都瞪大了,心说现在的小孩都这么直接吗?给个杆子就顺着往上爬,还是跟猴儿一样,一下子就窜到顶上了。


宋三川看她的反应就知道她误会了,连忙摆手解释,急得都结巴了,“我我我……我的意思是,我睡在外面的沙发上,你有什么事就叫我一声,我听得到的,你别误会。”


梁友安:“……”


说不上是失望,还是庆幸,大概就是裤子都脱了,你这给我看这个?


好吧,还是失望的多。


梁友安有些闷闷不乐,挥挥手背对着他躺下,对他说,“睡沙发的话,你还不如现在就回家呢。”


“哦。”宋三川失落的低下头,转身就要走,“那我先走了。”


“嗯。”梁友安有气无力的应了一声。


宋三川走到门口,才反应过来这话里有话,委屈的小狗立马支棱起来,眼睛里又有了光,把门用力的关上,然后把包包随手扔到沙发上,冲进了卧室里。


梁友安先是听见大门关上的声音,然后紧接着听到了卧室门被打开的声音,她就知道宋三川没走了,刚转过身,就被他扑倒在床上。


宋三川眼睛里像是有星星一样闪闪的,紧紧盯着她,嘴巴颤了颤才问她,“姐姐,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?”


梁友安被他的直白给整得羞死了,立马推开他,矢口否认,“什么那个意思,我没什么意思,你别瞎想。”


宋三川沉下脸定定的盯着她看,梁友安被她看的发毛,感觉就像是被狼盯上了似的。


就这样僵持了几秒,宋三川突然把外套脱了扔到一边,然后又把里面白色背心脱了……


因为每天都要在室外网球场训练,风吹日晒,所以宋三川其实一点也不白,活生生的被晒出个“运动装”,但没想到平日被运动服遮住的地方还是挺白的。


梁友安忍不住咽了下口水,眼神止不住的在他身上流连,还自以为很不经意的往下瞄了几眼。


宋三川被看的一颤,紧张地咽了下口水,然后僵硬地继续脱裤子,刚拽到脚踝处就不耐烦的左右脚一蹭,给蹬飞了出去。


至此,梁友安觉得……今晚可能真的要有突破性进展了。


宋三川还是黄花大闺男,自然只是空有理论,没有经验,所以接下来他不知道该怎么开始了。


不知道是一回事,但他胆子大,也勇于尝试, 抓着梁友安的放到腹部……


只是这样,他就浑身都开始泛起难以控制的兴奋。


少年人的身体还隐约带着沐浴后的肥皂清香,身上滚烫的厉害,浑身绷紧,充满了力量感。


梁友安特别满意这手感,就剩一块遮羞布了,宋三川的反应自然是瞒不住,眼瞅着那处,便暗示十足的问他:“要不要去洗个澡?”


“我在家洗过了,本来都准备睡了。”宋三川来的急没错,但是他并没出汗,所以他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这上面。


臭小孩,都不给点缓冲时间了?


梁友安舔了舔唇,然后心一横,对他说,“只能来一次啊,不然明天训练没精神。”


“你是不是心里只有训练啊?”宋三川不满的低声嘟囔,觉得这姐姐真行,这个时候了还要提训练,不过既然她提了,他也得还价,“两次,我第一次,万一表现不好,你得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。”


梁友安觉得合理,她也不想一点体验感都没有,便答应下来了。


“所以你要是秒的话,也算一次嘛?哈哈哈……”脑补了一下那个画面,梁友安就忍不住笑喷了。


宋三川拳头硬了,咬牙切齿的扯她睡衣,“梁友安,你给我等着。”

  

【喜欢的话点个小爱心啊~如果能留个评就更好啦~】

 PS:我说了两次就会写两次,只是分两章发,这章的完整版以及第一次相扑的3000+已放到

afd【劝你不要太嚣张】

  后续肯定还会有其他的相扑~不会只有这一发的(¬_¬)想点梗可以留评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20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