劝你不要太嚣张

🧣和⚡同名:劝你不要太嚣张

相扑日常01.

梁友安曾经对闺蜜罗念说过,这人不对,生理需求都会被灭火。


然后罗念吐槽她就是缺少滋养才会得那个巧克力囊肿,毕竟已经单身七年多了。


还说她把谈恋爱这事想的太复杂了。


当时,自己怎么说来着?


喜欢一个人,心动难耐,然后被多巴胺蒙住了双眼,跟着它走进了一间名为亲密关系的黑屋子里,灯一开,亮在你眼前的才是真相。


罗念强烈反对她的跷跷板理论,坚持她是没遇到对的人。还说但凡遇到对的人,根本就不会想玩跷跷板这种手都拉不着的项目。到时候只会想玩相扑,就是那种二十四小时肌肤相亲的,撕吧在一起的那种。


当时梁友安就被她说的有点儿激动,想想就很带劲!


成年人才懂的快乐,相扑的快乐~


和宋三川在一起之后,梁友安觉得罗念说的太对了,她不想玩幼稚的跷跷板,她只想玩相扑。


想象一下,每天都有一个大汗淋漓的年轻小伙儿在眼前晃悠,展示自己的肌肉香……关键是这还是自己的男朋友,谁能没点想法?


二十二岁的鲜嫩肉体,梁友安觉得她说自己没想法的话,罗念都能骂死她。


可是,想法只是想法,一想到自己比宋三川大十岁,自己上大学的时候他还在上小学,她怎么也下不了这个嘴。


好吧,嘴下了不少次,但也仅仅止步于嘴。


她能感觉到宋三川对自己的渴望,每一次亲吻,不到喘不过气来,他是绝不会松开她的,最奔放的一次,这小子的手已经从她衣摆摸进来了。


少年人炽热汗湿的手,烫的她浑身发软,整个都软倒在他怀里。


职业运动员的身体可真硬,都是肌肉,只是看着养眼,摸着其实不如胖子舒服。


闺蜜用来干嘛的?


就是用来当垃圾桶的。


又一次的深夜闺蜜谈,梁友安歪在沙发上,捂着半边脑袋哀叹,“罗念,怎么办啊,我觉得我是个变态。”


罗念白眼冲天,一边吃着低热量的小零食一边吐槽她,“我严重怀疑你在凡尔赛,就小川老师那样的帅哥,你要是心如止水才是变态好嘛?”


“我一想到我比他大十岁,就觉得自己是个禽兽……”梁友安一脸的生无可恋。


罗念简直恨铁不成钢,“那你想过没有,你要是不下嘴,就是禽兽不如。”


梁友安立马支棱起来,若有所思的盯着她,缓缓道:“哎,你说的有道理啊?”


“上呀,姐妹!”罗念恨不得把床这俩搬过来,原地摁着他们玩相扑,话音一转,又一脸可惜的感慨,“你那个手术真不该做的那么早,要不这不是正合适?奈特人不对,生理需求灭火,小川老师人总对了吧?看把你馋的,是不是像我说的那样?每天都想相扑?”


梁友安被罗念说的都激动了,捂着脸笑个不停,听着就引人无限遐想。


“姐妹,你少说点,我不行了,大晚上的,你还让不让我睡了?”


罗念一拍大腿,立马把酒杯给她满上,“那就别睡了,干了这杯,我这就帮你制造相扑的机会,就是你别到时候又怂了。”


无论什么时候,激将法永远最好用。


“我怂?不可能,我梁友安什么时候怂过!”


言毕,梁友安夺过酒杯一口气给闷了。


==


宋三川躺在床上烙饼呢,自从谈恋爱之后,每晚都会如此,燥的睡不着,身体里就像有把火在烧,烧的他彻夜难眠。


拉过被子蒙在头上,宋三川逼着自己睡,第二天还得训练呢,必须保持充足的睡眠,才能维持良好的状态。


闭上眼睛,脑子清醒的不知道过了多久,手机响了,是他给梁友安设定的特别铃声,说要睡了的宋三川立马掀开被子坐起来,捞起手机就接通。


“喂?梁友安?”


结果那头的人不是梁友安,是罗念。


罗念看着小脸微醺的梁友安,又为宋三川接电话的速度而暗自窃喜,努力的让自己语气很急切,“是小川老师吗?我是罗勒的妈妈罗念,也是梁友安的……”


“我知道,你是她最好的朋友。”宋三川打断这段寒暄,“是梁友安那边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是这样,她今儿晚上有点高兴,一不小心喝醉了,我等会儿还得回去照顾罗勒,她这边没人我实在不放心,所以就……”


“我马上过去。”宋三川立马下床,“麻烦你再待一会儿,我会尽快到。”


“好,路上注意安全,不着急,也不差这一会儿。”


挂了电话,罗念就忍不住握拳比了个“耶”,觉得自己这事干的简直太漂亮了。


这要是以后俩人结婚有孩子了,她大小也是第一功臣,不然就他俩这磨叽的样子,还得到什么时候啊?


老大不小了,还矫情上了。


手机放一边,罗念立马邀功,“人我给你叫来了,你可给力点,这要还拿不下,白比他多活十年了。”


刚喊着不怂的梁友安这就怂了,感觉真的醉了,“不行,我有点晕,可能真的醉了,你扶我去躺一会儿……”


“出息!”罗念要被她气死了,弄了条湿毛巾就捂她脸上,“清醒点,你想想,大汗淋漓的小伙子啊……”


妈呀,更晕了好嘛!


梁友安扶着额头,一副晕的不行的样子,罗念就看她装,四下看看,然后凑近了小声问她,“你家有那个没?”


“什么?”


罗念瞪她一眼,“……小雨伞。”


梁友安呼吸一窒,然后过了几秒才轻轻的点头,“有,前些天备上了。”


“真人不露相啊,都备上了,还在这装,梁友安,我看透你了。”


罗念激动的笑出猪叫声,围观闺蜜谈年下恋爱的乐趣,一般人可没有。


“万一呢,我这不是怕我一个忍不住吗?”


是是是,你说的都有理,你绝对没有任何坏心思,只是出于安全意识。


懂,都懂。


宋三川大晚上的要出门,好大爹安从免不了问一句,“又去哪儿啊?这不都睡了吗?”


“梁友安喝醉了,我去照顾她。”


宋三川一边解释,一边“咚咚咚”的下楼,一溜烟的人就跑远了。


安从撇撇嘴,想吐槽什么的,但最终又偷乐起来,毕竟他家的猪要拱人家白菜了~


“照顾……”安从嘿嘿乐,帮忙把房间门关上,然后转身就满面红光的笑着嘀咕,“我看今晚是不会回来咯~”


过来人,都懂的。


宋三川到的很快,罗念和梁友安觉得也没过多久吧,门铃就响了。


罗念对梁友安使了个眼色,然后拉着她,把她推进了浴室,“赶紧的洗干净,我走了啊~祝你有个愉快的夜晚~”


完了把门一带,就去开门。


“你来啦,她洗澡呢,你注意点动静,我走了啊~”


罗念行动力特别强,门一开,宋三川进门,她出门,坚决的把时间和空间留给这对情侣。


走的时候,她作为一个成熟懂事的闺蜜,还把门带上了。


宋三川抓紧他的包包带子,莫名的紧张起来。

  

【剧没放完就忍不住了,太好磕,试试有没有人看,有的话继续写~】

评论(21)

热度(24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